2020年哈尔滨市“奥禹杯”冰壶锦标赛在平房片区开赛

2020年07月31日15:2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31日电 7月31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哈尔滨市首场体育赛事——庆祝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五周年暨2020年哈尔滨市“奥禹杯”冰壶锦标赛在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的奥禹冰壶·冰盘运动中心举行。

2015年7月31日,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在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五周年纪念日,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举办庆祝北京申报冬奥会成功五周年暨2020年哈尔滨市“奥禹杯”冰壶锦标赛活动,现场人员一同观看了“2015年北京冬奥会申报成功”的视频。

开幕式后,为期3天的2020年哈尔滨市“奥禹杯”冰壶锦标赛拉开了战幕。比赛分为成人组、混双组组别,共有来自国家轮椅冰壶队、河北省听障冰壶队、浙江省听障冰壶队、山西省冰壶队、内蒙古自治区冰壶队、安徽省冰壶队、浙江省冰壶队、黑龙江省冰壶队、哈尔滨市冰壶队、奥禹成年人队等27支队伍的12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悉,8月1日,哈尔滨市“金鹰杯”冰球对抗赛也将在平房区冰球馆火热开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体育赛事也将陆续上演。(焦洋、于晓明)

图片由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