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梅:努力打造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文艺精品力作

2020年07月31日07: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努力打造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文艺精品力作

30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召开迎接建党百年暨优秀文艺作品创作生产推进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推出了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大家勇于担当,创作推出的抗疫主题文艺作品有力声援了抗疫主战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引领全国人民进行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主题、捕捉创新灵感,创作生产一批展现伟大时代历程、推动文化惠民育民、助力文化强省建设的高质量优秀文艺作品,深刻反映这个时代的历史巨变,为时代立传。

贾玉梅要求,省直宣传文化单位要聚焦主责主业,致力实施“6325”主题创作精品工程,工程式推进迎接建党百年暨优秀文艺作品创作生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工作重点、理清推进思路,及时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出精品力争拿大奖。要坚持多措并举,制定工作计划、坚持跟踪问效、做好宣传推介,切实把迎接建党百年文艺创作、展览展演等各项任务落实落靠,推出更多弘扬龙江精神、树立龙江形象、展示龙江气派的文艺精品力作。(记者 孙佳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