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中院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0年07月31日18:13  
 

7月30日,牡丹江中院第七党支部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以民法典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强国”知识点为主。知识竞赛分为抢答题和必答题两个环节,第七党支部的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组成两个参赛队。

比赛中,两队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所学所得,体现了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第一党小组获得此次竞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检验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增强了干警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司法警务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为牡丹江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