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哈尔滨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启幕 17场文艺演出轮番上演

2020年08月01日14:1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8月1日电 7月31日18时30分,2020哈尔滨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在红旗茂商业城北广场启幕。7月31日至8月16日,为期17天不间断的街镇、艺校、青少年、中老年专场啤酒嘉年华文艺演出活动于每日18时30分至19时30分上演,让市民与游客多角度、全方位参与和感受啤酒嘉年华,旨在把本届啤酒嘉年华打造为大众消费、全民娱乐的啤酒狂欢盛宴。

活动启幕仪式上,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点燃现场气氛,轮番上演的诗朗诵《请岁月铭记》、男声独唱《哈尔滨啤酒》、男声三重唱《我的太阳》、歌伴舞《傣家女儿傣家雨》,将现场气氛推向极致,台下观众跟随着律动的节拍摇摆、欢呼。

2020哈尔滨经开区、平房区啤酒嘉年华活动,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应急处置预案,实施精准化、场景化全流程、全环节防控,全力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节会环境。(焦洋、于晓明)

图片由焦洋拍摄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