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制定专项方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2020年08月05日10:4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8月5日电(苏靖刚)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打出了“金融组合拳”,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先行复工复产,纾困小微企业,共渡难关,以金融活水为企业经营发展注入信心和活力。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同时,积极支持防疫贷款、双稳贷款和重点项目贷款的顺利投放。

防疫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疫情期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行员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保障金融服务顺畅,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更好地提供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积极争取总行政策,全力做好黑龙江省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和金融支持,快速响应客户还款变更需求,并依据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对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企业,通过调整还款计划、延期还本、无还本续贷、展期等方式缓解客户还款压力;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情况,及时进行异议处理。

受疫情影响,许多药企及生物科技公司坚守防疫一线,急需资金保障以获得防疫物资来源,该行了解到某大型医药央企面临疫情药品经销资金短缺后,在48小时内完成上报并获总行审批,保障了企业防控资金充足。浦发银行还为某生物科技公司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从企业提出用信申请到贷款投放到账,客户充分感受到了浦发速度,为该企业高效经营运转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疫情防控常态化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全力落实稳企稳岗相关政策,大力提高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对接名单客户,了解企业生产及资金需求,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按照特事特办和急事急办的原则,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送去金融“及时雨”。据了解,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已累计审批黑龙江省发改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授信39户,审批授信额度201.44亿元。

下一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将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持续补给企业和民生,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为复工复产、稳企稳岗按下“加速键”。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