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融合项目宝能城落地哈尔滨新区

2020年08月05日19:0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8月5日电(杨雪楠)宝能集团2019年入驻哈尔滨,如今正在积极建设位于哈尔滨新区深哈产业园片区内的宝能城。日前,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公司总经理于红卫介绍了宝能城的发展规划。

于红卫表示,作为涉足多个领域的大型产业集团,宝能扎根于深圳特区。此次入驻哈尔滨新区深哈产业园,是因为看好了哈尔滨新区的未来发展前景。

于红卫介绍说,宝能城更多的是“城”的概念,涉及的业态比较多、比较丰富。宝能城项目并不仅仅是一个住宅项目,更多的是一个产城融合的大盘,是一个多元的整体。住宅项目服务的是小区域,宝能城更多的是服务产城融合的整体理念,“城”内将建设的中俄文化交流中心、酒店群、Shopping Mall等,考虑更多的是功能性、服务性。落地哈尔滨的宝能城将提供足不出户就享受所有的配套设施的生活。

图片由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公司提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