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云凌: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05日07: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4日,黑龙江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企业家积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聂云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不移把民营经济支持好、发展好、壮大好。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勇于改革创新,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树立民营企业良好形象,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诚信守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在政策宣传解读落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产需信息发布对接、助力企业家成长等方面搭建平台,真心实意、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同时,希望企业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哈尔滨新区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会前,与会民营企业与哈尔滨新区进行了项目对接签约。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