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黑龙江省分行与93381部队共建图书室 首批超2000册名著进军营

2020年08月06日18:3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8月5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为93381部队送去了价值近6万元的2000多册中外名著。

人民网哈尔滨8月6日电 8月5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3381部队送去了价值近6万元的2000多册中外名著,作为首批阅读资料供官兵使用。

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周彦军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充实读书室的各类学习资料,通过党建共建、军地共建为官兵插上知识的翅膀。“这支部队有着悠久的红色历史,是‘老航校精神’的传承者。在党建方面,尤其是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上,我们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该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共建,加深了对“老航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锻造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将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打造成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金融服务团队。

参观旅史馆,了解“老航校精神”。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优秀青年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支部建在连上”专题授课,学习了解军队党建发展历程的重要节点和历史事件,通过对照借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的理解认识;并应邀参观了93381部队旅史馆,了解部队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观看了刺杀操演练。(陈静、马廷胜、张弛弘)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