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开展房地产经纪人员诚信教育培训

2020年08月06日10:49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未参与职业道德学习房地产经纪人将暂停网签资格

  近日,黑龙江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开展房地产经纪人员诚信教育的通知》,要求全省通过国家房地产经纪人或经纪人协理考试,在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登记服务系统登记,并在黑龙江省内房地产经纪机构执业的房地产经纪人员,在8月20日至10月31日,参加房地产经纪诚信管理及房地产经纪人员的职业道德学习。

  为推进房地产经纪人员遵守职业道德诚信经营,省住建厅开发了房地产经纪人员诚信教育系统。诚信教育培训采取线上授课,课程主要内容为房地产经纪诚信管理及房地产经纪人员的职业道德,共计8学时。参加培训的房地产经纪人员,学时进度100%则为通过,后台将监控学习统计数据。

  对未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学习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要进行约谈、记入企业诚信档案,并加大日常监管频次;对未完成规定学时人员,将记入房地产经纪人员诚信档案,暂停网上签约资格。(记者 王 丹)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