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单场消息:上海申花补时绝杀山东鲁能

2020年08月06日09: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上海申花补时绝杀山东鲁能

5日,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凭借金信煜在第91分钟的远射破门1:0战胜山东鲁能,取得两连胜。

两支球队打法特点颇为相似。山东鲁能本赛季全部的三粒进球都是由费莱尼的头球打进,申花这边则是锋线坐拥金信煜和杨旭这对“亚洲双塔”组合。两队进攻都是以长传和起高球为主要得分方式。

不过双方的防守也都进行了针对性很强的布置。山东队最有威胁的机会来自一次直接任意球。第79分钟,莫伊塞斯的任意球劲射击中球门横梁。“大难不死”的申花队迎来“后福”。伤停补时第1分钟,金信煜禁区前沿一脚“精确制导”的推射将球送进球门左下角。最终上海申花凭借这一进球以1:0赢得这场焦点战。

上海申花凭借这场胜利在大连赛区积分榜上升至第三,山东鲁能近两轮一球未进,排名降到第四。(记者张逸飞 蔡拥军)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