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希金斯落后“黑马” 颜丙涛6日再战

2020年08月06日10: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希金斯落后“黑马” 颜丙涛6日再战

斯诺克世锦赛5日一边决出最后两个16强席位,一边同时开始了第二轮中的两场较量,其中希金斯暂时3:5落后资格赛选手马福林。另外,20岁的中国小将颜丙涛6日将出战。

当日,霍金斯和古尔德双双在首轮大比分胜出,老将希金斯则启动第二轮竞争,对阵第一轮将12号种子吉尔伯特淘汰出局的马福林。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先胜两局,世界排名第43的马福林连胜4局。尽管希金斯随后凭借单杆101分的表现追回一局,但马福林再赢一局,得以带着5:3的领先进入6日的对决。

这是挪威人马福林第二次世锦赛正赛之旅。2015年世锦赛首轮中,他9:10不敌塞尔比。

同日的另一场第二轮比赛中,威廉姆斯5:3暂时领先宾汉姆。

另外,中国新秀颜丙涛6日将亮相,挑战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特鲁姆普。两人的对决将于7日见分晓。(记者 张薇)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