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致辞

2020年08月06日08:1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在这天水一色、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在富锦国家湿地公园,共同见证三江平原湿地生态文化季的绚丽开幕。首先,我代表佳木斯市委、市人民政府,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联盟成员各位同仁和新闻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佳木斯市认真履行湿地联盟轮值城市职责,以建设中国湿地管理保护和利用的“龙江样本”为目标,与双鸭山、鸡西等兄弟地市联手整合26个重点景区景点资源,设计推出两条“巡游三江平原湿地”精品线路,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全力推动湿地旅游产业发展。同时,佳木斯市与省交投集团合作推进了自驾车营地等28个“龙江醉美331边防路”建设项目,精心组织开展“东极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节”、郊区百合文化季等文旅节会,积极融入全省“周末游龙江”活动,进一步打响“华夏东极”旅游品牌,努力在龙江东部区域旅游一体化进程中做出更多的佳木斯贡献。

这次“三江平原湿地生态文化季”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三江平原湿地观光体验带”的具体举措,也是总体推介三江平原湿地旅游精品线路、特色产品和独特魅力的有利契机。此次活动能够在富锦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体现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对佳木斯的充分信任,这份信任,也必将成为我们推动文旅产业加快发展的巨大动力。

合力促发展,携手赢未来。作为湿地联盟轮值城市,我们将认真履职尽责,与联盟各成员单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快推动龙江东部区域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也恳请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的领导和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联盟和佳木斯的工作,给予我们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衷心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常来佳木斯走走看看,传经送宝、指点迷津。同时,诚挚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们走进我们的醉美湿地,共同分享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天高水碧、鸟语花香,共同谋划和创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最后,祝“三江平原湿地生态文化季”开幕式圆满成功!

祝各位嘉宾和朋友们吉祥安康!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