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黑龙江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大众健身“云”动会启动

2020年08月08日17:1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8月8日电(袁成亮)2020年黑龙江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大众健身“云”动会,8月8日在哈尔滨市启动。

10名冠军运动员、来自各省级单项运动协会的运动达人在8月8日进行了篮球、排球、足球、柔道、跆拳道、健身、瑜伽、户外运动等近20个运动项目的展示。同时,全省13个市(地)的分会场也与主会场视频连线互动,掀起健身热潮。

大众健身“云”动会以推动全民健身为出发点,运用“互联网+赛事活动”的方式,让广大群众零门槛参与健身。活动期间,冬奥速滑冠军张虹、竞走奥运冠军王镇等黑龙江籍及落户黑龙江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亚洲冠军46人及相关人员也参与到活动中,进一步引领带动群众参与体育健身、弘扬拼搏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助力。

大众健身“云”动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通过打造“互联网+全民健身”新模式,以优秀冠军运动员为引领,鼓励人民群众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