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城举行“宝能入哈一周年”活动

2020年08月09日20:0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8月9日电 8月8日,“宝能入哈一周年”活动在哈尔滨市宝能城示范体验中心景观广场举行。活动中,宝能城定制了28个威海游谢礼送给28位业主。在抽奖环节,宝能城将宝能旗下观致5SUV作为此次活动的一等奖送给业主。

启动仪式后,新老业主来到宝能城示范体验中心,从品牌体验区、沙盘展示区、再到洽谈区,嘉宾们对宝能城规划的国际演艺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星级酒店、环球汇商业中心等大型配套设施充满期待。松北区公积金中心为宝能城示范体验中心派驻工作人员在现场答疑解惑,宣传相关政策细则。

据悉,宝能集团于1992年创立于深圳,作为多元化企业集团,致力于推进“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全面布局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分布在全国300多座城市。2019年,宝能集团综合开发业务的核心平台——宝能城发落子哈尔滨新区,成为首批入驻深哈产业园的深圳企业,300万平方米产城融合大盘宝能城依托宝能集团四大产业优势落户哈尔滨新区。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