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组织党员主题教育日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8月10日14:40  
 

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组织部分党员来到市和平广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教育日活动,旨在向广大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进而唤发大家对伟大祖国无比热爱之情怀。

8月7日上午9时,参加党员主题教育日活动的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陆续从四面八方来到了齐齐哈尔市和平广场。在这里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分发了党徽和一本党员学习笔记。为了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得更好,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平广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重要建筑物的始末,组织者特邀了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两位领导,担任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解员。讲解从和平广场东侧开始,逐步向纵深发展。讲解员既专业又认真,详细介绍了和平广场开工及竣工的时间、广场占地面积、高大纪念碑的尺寸及寓意。虽然参加活动的人员多次来到和平广场,但首次听到如此详细介绍,大家欢欣鼓舞。

时至中午,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一面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姬永发)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