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卢卡库破门创国米纪录 蓝黑军团2-1淘汰药厂

2020年08月11日10: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1日,欧联杯1/4决赛展开争夺,国际米兰2比1淘汰勒沃库森,将与顿涅茨克和巴塞尔的胜者争夺决赛席位。巴雷拉首开纪录,卢卡库创造连续9场进球的欧联杯/联盟杯纪录。哈弗茨扳回一球。国米获得点球,但主裁观看回放后取消点球,补时阶段,替补埃里克森赢得点球,但主裁判观看回放再度取消。

国米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15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左路脚后跟回敲,阿什利-扬低传禁区,卢卡库转身射门被辛克赫拉芬铲出,巴雷拉禁区边缘外脚背弹射钻进左下角,1比0。

仅过6分钟,国米扩大比分。德弗赖右路策动进攻,加利亚尔迪尼分球,阿什利-扬左路送出地滚球,卢卡库距门7米处左脚勾射入远角,2比0。

第24分钟,拉尔斯-本德右路远射被破坏,哈弗茨右肋得球与福兰德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低射被汉达诺维奇一扑入近角,1比2。

勒沃库森4分钟后逃过一劫,巴雷拉挑传,丹布罗西奥禁区右侧传球打在辛克赫拉芬身上,西班牙主裁判格兰德吹罚点球。但他与VAR长时间沟通,再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球打在辛克赫拉芬右肩上,点球被取消。

下半场,埃里克森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赫拉德茨基没收。德米尔巴伊禁区前沿左脚半凌空抽射也被汉达诺维奇托出横梁。

第90分钟,埃里克森与巴雷拉打出配合,禁区左侧被贝拉拉比推倒在地,主裁判格兰德再度吹罚点球!但他得到VAR提醒到场边观看回放,认定巴雷拉手球,再度取消点球。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赖,95-巴斯托尼(84'什克里尼亚尔)/33-丹布罗西奥(59'摩西),5-加利亚尔迪尼(59'埃里克森),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15-阿什利-扬/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64'桑切斯)

勒沃库森(4-2-3-1):1-赫拉德茨基/8-拉尔斯-本德(85'贝拉拉比),4-若纳唐-塔,12-塔普索巴,22-辛克赫拉芬(68'文德尔)/15-鲍姆加特林格(68'阿米里),25-帕拉西奥斯(59'贝利)/20-哈弗茨,10-德米尔巴伊,19-迪亚比/31-福兰德(85'阿拉里奥)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