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将开展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工作

2020年08月14日07: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工作

13日,记者从黑龙江省选调生招录办公室获悉,黑龙江省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度面向部分国内重点高校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第二批)笔试面试等工作。

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8月12日13:30至8月15日13:30,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上传本人应届生身份毕业证和学位证彩色扫描件,暂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考生上传学校就业部门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正反面彩色扫描件。已通过报名资格确认,且符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条件的考生,需于8月26日9∶00至8月28日17∶00,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8月29日上午;面试时间为8月30日,参加笔试的所有考生均参加面试。笔试、面试地点均设在哈尔滨市区,具体时间和考场在准考证上注明。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14天(8月14日前)在微信小程序中申领“龙江健康码”,须在8月28日、8月29日下载当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以备进入考点时查验。准考证打印完成至考试当天这一时间段,考生旅居史(主要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相较于之前上传的考生健康卡发生变化的,必须即时报备,不得延误。考生抵达考点所在地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到达本地的,必须及时报备。(记者 赵一诺)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