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白衣战士”系列文艺活动走进湖北

2020年08月20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致敬抗疫白衣战士”系列文艺活动走进湖北

  本报武汉8月19日电 (记者吴君)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国文联、中国视协和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联等部门组织文艺工作者走进湖北,举办“坚信爱会赢——‘中国医师节’致敬抗疫白衣战士”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演出文艺节目、赠送美术和摄影作品等方式,向湖北省及武汉市各大医院的抗疫典型人物、援助湖北医疗队代表送去敬意和祝福。

  致敬抗疫白衣战士特别节目18日在湖北大学礼堂上演,湖北省近500名各大医院的抗疫医护人员代表观看了表演。演出结束后,部分文艺志愿者专门组成小分队,赶赴武汉同济医院院区,为坚守一线的白衣战士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此外,19日,知名书法、美术、摄影艺术家还前往武汉的医院,开展书法、美术、摄影等培训辅导交流活动。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