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讷河现场会召开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8月21日13:42  
 

19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讷河现场推进会议在讷河市召开。会议旨在学习交流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不断深入。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播放了16个县(市)区的建设成果汇报片,讷河市、依安县作经验交流,泰来县、龙江县、克山县、铁锋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紧迫感。对照工作思路、硬件建设、活动开展、工作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务实做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在前列。重点在提高工作政治站位、提升公共资源效率、精准满足群众需求、建强志愿服务队伍、中心工作结合融入等方面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凝聚合力,加压奋进,确保圆满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任务。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压实责任、特色创新、氛围营造上狠下功夫,发挥自身特色,打造特色品牌,力争为全国、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供“鹤城样板”。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讷河市勇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讷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