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冰球教练再赴成都执教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8月21日13:46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8月25日,市冰球教练崔玺钧将启程前往成都,作为齐齐哈尔市输出的优秀教练员在当地展开执教,继续推广传播冰球之城的冰上技能和深厚文化。

崔玺钧1997年加入齐齐哈尔市冰球少年二队,自此展开了20余年的运动员生涯,他用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冰球精神,随队获得一个又一个荣誉。2018年,崔玺钧在齐齐哈尔市专业一队转业成为齐齐哈尔市教练员,继续延续冰球之路。

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对冰雪运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齐齐哈尔冰球城市品牌在全国热度逐渐升温,受各地邀请,齐齐哈尔市积极为全国各地输送优秀教练员提供技术指导。齐齐哈尔市曾多次派驻教练员至长沙、成都、石家庄等地执教,未来还将继续辐射至全国各省,旨在通过教练员合作交流、市场化运作,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冰球人才。(记者 郑越)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