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梅:全力以赴做实做细旅发大会各项准备工作

2020年08月23日07: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做实做细旅发大会各项准备工作

  第三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20日至21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带队到黑河市就旅发大会筹备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调研指导。

  贾玉梅一行实地查看了黑河中俄民族风情园、工人文化宫、瑷珲历史陈列馆—马占山历史陈列展、旅游服务中心、瑷珲国际汽车营地、知青体验园、五大连池火山博物馆、东北抗联博物馆分馆等17个旅发大会建设项目。每到一处,贾玉梅仔细询问项目收尾、观摩流程和接待细节等情况,并对筹备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期间,贾玉梅主持召开了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她指出,黑河市的筹备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办会初衷,工作精细,推进有力,整个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大会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强调,要本着把本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展现龙江风采、黑河魅力,彰显发展活力、文旅融合创新的精彩盛会的目标要求,坚持精雕细刻,全力提升项目品质,严密组织项目验收,抓紧查缺补漏、完善提升,细致做好观摩准备,确保把观摩项目打造成精品、标杆,树立“中俄双子城,北国养生地”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新形象。要坚持立体推介,做好宣传内容策划,列出时间表,统筹线上线下资源协同作战,为大会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实会务准备工作,按照“满足需要,节俭节约”的原则,抓好保障落实,健全应急响应、信息公布等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为旅发大会胜利召开作出不懈的努力。(记者 李民峰)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