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4件地理标志产品品牌价值超百亿

2020年08月23日07: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从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评价,绥化市“庆安大米”、“海伦大豆”等4件地理标志产品品牌价值均超过亿元,其中超100亿元一件,品牌价值评价总额达173亿元。

据了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为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财政部、工信部、原国家质检总局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旨在促进中国品牌建设的唯一一家全国性社会团体。绥化市此次参与评价的4件地理标志产品分别是:“庆安大米”品牌价值118.23亿元;“海伦大豆”品牌价值20.28亿元;“海伦大米”品牌价值18.95亿元;“肇东小米”品牌价值15.39亿元。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部门还将鼓励和引导优势企业积极参加品牌价值测评活动,进一步加强区域品牌建设,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地理标志区域品牌,大力探索区域品牌发展新路径,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记者 王彦)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