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胜山要塞景区新容颜开门迎客

来源:黑河日报

2020年08月24日14:41  
 

图为游客在孙吴胜山要塞景区游客广场摄影留念。

日前,刚刚装扮一新的孙吴胜山要塞景区迎来了疫情以来首支地接旅游团队,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涉及孙吴县的观摩线路也正式启动。

胜山要塞景区是今年旅发大会观摩项目之一,为改善景区环境,助力旅发大会,孙吴县投资2400万元,实施了景区整体提升项目建设。完成了5000平方米的游客广场、440平方米的游客中心、320平方米的安防急救中心及景区大门等基础设施建设。对木栈道、桥、步甬道进行维修改造,新修建木栈道、木栈桥374米。推进景区智慧旅游建设,景区WIFI实现全覆盖,安装了门禁、监控及智能导览系统,完善了景区旅游标志牌。还通过制作宣传画册、宣传片、抖音小视频,举办旅游文化展,提供政策优惠等形式,多手段、多渠道宣传孙吴县的旅游资源。(记者 宫玉忠 文/图)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