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战主题电影《731》发布会举行 贾玉梅出席

2020年08月25日08: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反战主题电影《731》发布会举行

23日晚,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吉林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反战主题电影《731》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相见”发布会。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发布会。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有别于其他刻画战争的影片,电影《731》旨在借还原史实,传递反战主题。该电影主要刻画1933年以来尘封了84年之久的3000多名祖国同胞、国际同胞惨遭迫害的故事。

为了生动呈现这段史实,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包括防毒面罩、细菌培养箱等78件展品。此外,还首度公布了三款根据731部队人体报告书创作而成的概念海报。

据悉,电影《731》将于近日开机,由赵林山执导,张家辉、王俊凯、孙茜、李紫林、王尊、刘长德等演员参演。

在京期间,贾玉梅还与黑龙江省重点电影项目《我心飞扬》剧组主创人员座谈交流,并到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中心进行工作调研。(记者 孙佳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