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迎来第一位自驾游客

来源:黑河日报

2020年08月25日14:57  
 

图为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迎来的第一位自驾游客。

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的脚步日益临近,黑河市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工程收尾建设,不断完善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运营管理,为自驾游客提供便利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把目光聚焦黑河,来一次“诗和远方”的相约。

伴着沿途的习习微风和醉人花香,哈尔滨自驾游客高山高开着房车沿“醉美龙江331边防路”一路向北驶入了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他也是该营地运营后迎来的第一位自驾游客。高山高说:“黑河给我的印象非常好,偶然得知新建了汽车营地就来看看,自驾到这越往里走越不想离开,驻扎生活非常便利,建设品位也很高端。夜晚望着浩瀚星海,身心感到了久违的放松和惬意,我要把这份体验分享给我的朋友们,让更多的伙伴来感受黑河的美好。”

为给游客提供满意的自驾服务,汽车营地为游客们提供配套设施齐全的房车营位,还提供了造型各异、温馨浪漫的星空帐篷,并将界江观景、户外烧烤、沙滩戏水、摄影采风等活动融入游客的旅行中,让游客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撒野”。同时,营地也认真做好游客来源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每日消杀等措施,给人极大地安全感,让游客畅游全程、回味无穷。(记者 吴珊 摄影报道)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