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民族风情园全新迎客

来源:亲亲黑河

2020年08月31日14:13  
 

中俄民族风情园打造世界上最高最大“斜仁柱”。韩婷澎 摄

28日上午,位于黑河市的中俄民族风情园以全新面貌正式开门纳客,自18日试营业以来,园区已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中俄民族风情园是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观摩景区,也是省百大项目之一。始建于2005年的中俄民族风情园,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自然景观特色鲜明,2012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相继成为《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闯关东》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拍摄地。

2019年,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旅游个性化需求,黑河市启动了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将占地面积由11公顷扩大到35公顷,建成了花田喜事、风情小镇等八大景区,将传统的观光游与山水生态、户外运动、冰雪体验、中俄美食等多种体验游相结合,让游客领略北方少数民族质朴豪迈,体验欧式浪漫风情,欣赏异域文化艺术,重温经典影视角色,享受惬意田园生活。全新开放的中俄民族风情园,奏响了本届旅发大会的序曲,也成为黑河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标志。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