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再接力 哈尔滨银行“名医”系列产品再升级

2020年09月01日18:2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1日电(苏靖刚)为了向护佑人民健康的“白衣战士”表达敬意,哈尔滨银行近日再次升级“名医”系列产品,继疫情期间扩发“名医”借记卡之后,接力推出“名医”信用卡及“医护专属贷款产品”,不间断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温暖的金融服务。

哈尔滨银行“名医”信用卡卡样。

据了解,哈尔滨银行本次推出的“名医”信用卡,面向所有医务人员发卡。持卡人除享受该行传统信用卡客户标准服务外,另享有节日5倍积分权益。名医尊尚白金卡(蓝卡卡样)持卡人还特别享有机场全程贵宾服务、机场贵宾休息室、全年不限次高额航延航意险、代驾、无限次道路救援等诸多服务权益。

“医护专属贷款产品”是哈尔滨银行为医护群体专属定制的家庭万能消费金,持有该行“名医”借记卡的客户均可申请。蓝卡持卡人贷款额度最高为人民币50万元,橙卡持卡人贷款额度最高为人民币30万元,并享受专属优惠定价,三年有效,随用随还,按日计息,不用款不计息,为客户的临时大宗消费和资金周转保驾护航。

早在2019年11月,哈尔滨银行即针对医务人员发行了首期“名医”借记卡产品。疫情期间,该行特事特办,扩发升级,将该产品受理范围由首期的三甲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扩大至所有参与救治新冠肺炎病患的定点医院医务人员,同时减免20余项费用,致敬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该行各分支机构精心组织,按照“一院一策”的原则,确保金融需求有效对接,“名医”金融服务得到了医护群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截至8月末,哈尔滨银行累计对接医院百余家,完成“名医”借记卡审批近1200张,发卡近800张。黑龙江省内12家分行及黑龙江省外天津分行、成都分行、重庆分行、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均已上线开通“名医”系列产品及服务。

此前,考虑到疫情期间医务人员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实际情况,哈尔滨银行特别推出了“名医”借记卡线上预约申请服务,所有参与救治新冠肺炎病患的定点医院医务人员以及三甲医院医务人员目前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预约办理,线下赴营业网点领卡。“名医”信用卡可至该行营业网点办理,或详询400-66-95537客服热线。“医护专属贷款产品”可至该行营业网点办理,或详询95537/400-60-95537客服热线。

扫描二维码可线上预约办理

图片由哈尔滨银行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