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贸集团抢抓黄金期 提前谋划改革脱困任务

2020年09月02日19:4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2日电(杨雪楠)9月1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外贸集团召开了改革脱困工作专题推进会议。集团三项制度改革、整合资源盘活资产、混合所有制改革、管理效能提升等7个改革脱困专项工作推进组对照《集团改革脱困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汇报了2020年1月至8月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改革脱困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向前推进,第三季度的前两个月,部分改革脱困任务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结合省国资下达的2020年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一是要把省国资委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作为今年改革脱困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任务的分解和落实;二是七个专项推进组务必坚定改革脱困必胜的信心和信念,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三是要紧盯改革重点任务,抓住黄金期,提前谋划改革脱困任务;四是七个专项组组长切实负起责任,主动化解主要矛盾。要继续逐条逐项梳理任务,按照计划扎实推进改革任务。对于完成难度较大的改革任务,要积极研究对策,重点攻坚突破,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