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营销中心开放 开启龙江文旅康养新体验

2020年09月06日14:3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6日电(苏靖刚)9月5日,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打造的大型文旅康养巨作——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营销中心、实景样板房、实景园林、商业街全景倾城盛开。位于恒大世纪梦幻城营销中心前广场的活动现场盛况空前,现场气氛喜庆热闹。

恒大集团匠心巨著,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

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营销中心开放当日现场火爆。与营销中心同时亮相的还有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全新的销售政策,4880/㎡的起价,首期3.3万起,同时认筹还可享开盘85折钜惠。

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576万㎡,是恒大集团布局龙江的首个文旅胜地。项目创造性地将文化、旅游、休闲游乐、居住等需求有机结合,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展现出巨大的居住、投资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未来将打造成为引领龙江地区文化旅游发展的标杆之作,并为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及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项目位于国家松北新区西侧,紧邻自贸区,南至滨水大道,松花江环绕、风景秀丽、生态环境得天独厚。与新区重点规划的深哈产业园紧密相连,优享新区不断发展壮大的交通、商业、旅游、教育、医疗和人文配套。

八大配套完善业态,引领龙江文旅时代新风尚

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项目创造性地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等特色板块有机结合,展现出巨大的旅居、投资价值和核心影响力。作为龙江首个具有代表性的文旅康养胜地项目,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重磅打造八大豪华配套,全面提升区域核心价值。

旅游世界规划约27万㎡,打造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多元化度假旅游综合体。

美食天地规划约17万㎡,设有八大主题美食街,尽享舌尖上的豪华盛宴。

养生谷规划约32万㎡,打造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胜地。

水世界规划约27万㎡,涵盖120个水上项目,打造“全室内、全季节、全天候”大型恒温水乐园。

儿童世界规划约27万㎡,打造国内领先的儿童主题生活圈及全年龄段的亲子游乐圣地。

农科园规划约40万㎡,打造引领世界智慧农业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温泉城规划约30万㎡,设有九国风情温泉场馆,尽享异域温泉文化。

文博园规划约26万㎡,打造主题博物馆集群。

项目配套总体规划用地面积约226万㎡,功能完善,满足吃、住、行、游等全方位生活所需。项目同时还配备了极为优质的教育资源,规划有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等进阶教育体系,纵享充足教育配套。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恒大集团始终以改善龙江人居环境及品质为己任,以匠心铸就辉煌。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立足龙江品质人居、拓展龙江文旅版图,不仅是恒大集团文旅产业进军龙江的扛鼎之作,更是促进龙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改善人文风貌,提升龙江影响力的匠心巨作。

图片由恒大集团提供 

(责编:王旭、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