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涛会见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罗士德

2020年09月09日20:16  
 

9日下午,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瑞士雀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一行。

demo.jpg

9日下午,王文涛会见瑞士雀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记者 刘心杨 摄

王文涛表示,黑龙江省与雀巢公司有着三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雀巢双城公司的“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对提升黑龙江省奶牛养殖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建的“谷物能力中心”对于利用黑土地农作物、开发丰富多样的谷物深加工产品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黑龙江省有机谷物种植和加工水平提升。黑龙江具有发展优质畜牧产品、农产品的巨大潜力,希望雀巢公司继续发挥技术研发和市场开发优势,抓住中国庞大中等收入群体带来的消费升级机遇,持续扩大投资,实现互利共赢。王文涛对雀巢公司疫情期间给黑龙江抗疫提供捐赠表示感谢。

demo.jpg

罗士德表示,长期以来雀巢公司得到了黑龙江省政府的有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对保障企业防疫和员工安全给予大力帮助表示感谢。雀巢公司对黑龙江农业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将继续扩大投资,开发新产品拓展新业务,为中国居民提供更好的膳食补充和平衡的营养结构作出积极努力。(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记者王传来)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