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龙江美景 “黑河-漠河-加格达奇”短途运输航线开始售票 

2020年09月15日16:3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15日电(杨雪楠)“黑河—漠河—加格达奇”通用航线自9月1日首航后,经过两周的试运营,现已正式开航,并于9月15日正式开始售票。该航线由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省交通投资集团与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由运12F飞机执行,每天一班,将为旅客带来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黑河-漠河-加格达奇”航线的开通是省交通投资集团促进交旅融合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为构建“醉美龙江331边防路”“快进快出”通用航空网络奠定了基础。游客乘坐运12F飞机抵达目的地后,可沿着G331开启自驾之旅。

据悉,新航线的机票价格仅为300元左右,目前,该航线的机票已开始售票,通过携程网、航旅纵横官网均可购买。航线选用的航空工业运12F飞机代表着现阶段我国通用航空器最高制造水平,有着舒适轻便、性能优异、安全稳定的特点,这也是运12F飞机首次用于商业运输。运12F飞机可容纳乘客17人,飞行在3000米高空,乘客将感受到全新的视角和独特航程体验,尽享北国风光。

航线时刻表

图片由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提供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