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来源:网信黑河

2020年09月16日08:23  
 

9月15日,黑河市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全市教育系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效宣传,取得了较好效果。

据悉,自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以来,黑河市各学校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使用电子屏以及校园大屏展示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播放主题漫画视频,利用主题班队会、为家长上一堂网络安全实践课、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在广大师生间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氛围。

此次主题日活动还充分发挥了网络宣传作用,全市师生和家长通过参与网上答题活动、收看“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学习网络课堂设置的“网络安全知识专题”,提高网络安全知识储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黑河市广大师生、家长学习了网络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的基本技能,在心理上构筑起网络安全的坚实防线。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