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格达奇区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 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来源:加区宣传

2020年09月16日08:59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15日,地区网信办、地区教育局、加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深入加区七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网络安全校园日作为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教育的有利契机。在活动现场,地区网信办、地区教育局、加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分别为加区七小的学生发放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宣传用品,向学生们宣传如何坚持正确的上网导向及如何预防和识别网络诈骗,拒绝网络谣言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

同时,加区七区还通过学校LED显示屏、校园主题讲座、主题班会、签名倡议等方式开展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围绕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知识,切实提升小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并引导和带动广大青少年了解和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活动当中来,争做“四有”好网民,自觉维护国家网络空间秩序。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