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网信鹤岗

2020年09月16日17:22  
 

9月14日,鹤岗市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延良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说,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建设良好网络生态,打造更加美丽、更加干净、更加安全的互联网家园,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压实各方面责任,希望与会各单位、各相关部门、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能充分借助“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个载体,深入、持久、坚持不懈地抓好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大力学习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为推动鹤岗全面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鹤岗力量。

启动仪式前收听收看了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中国人民银行鹤岗市中心支行,以及县(区)宣传部、网信办联合举办。启动仪式后,将举行为期一周的集中统一宣传,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将充分运用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等传播渠道,通过展览、论坛、知识技能竞赛、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开展向中小学生赠送网络安全书籍、组织网络安全承诺集体签名、建立网络安全宣讲小分队、参加网络安全文化云体验等丰富活动,发动企业、媒体、社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将《网络安全法》、数据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标准、常识送进机关、学校、社区、军营,送到寻常百姓家,为鹤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提供安全保障。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