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来源:网信黑河

2020年09月17日08:45  
 

为切实强化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9月16日,黑河市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全市通信系统积极发挥各单位服务优势,重点针对预防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普及。

宣传周期间,市内各通信运营商集中发布、分散宣传,通过推送公益短信、引导群众参与线上答题、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屏和多媒体设备播放网络安全知识等方式,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通信运营商纷纷表示,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不但增强了广大群众和用户的网络安全意识,自身的网络安全事件和电信诈骗应对能力也得到了有效促进。接下来,各通信运营商将以不断提高广大用户网络安全意识为使命,常态化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开展一场永不谢幕的“电信日”主题活动。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