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市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来源:网信漠河

2020年09月17日10:24  
 

9月16日漠河市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漠河通信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三家通信运营商开展“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发挥自身优势就网络安全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通过在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悬挂网络安全条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向移动手机用户发送宣传短信,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及现场解答等形式,展开立体式、多渠道的网络安全宣传,有力提升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知晓度和影响力,为“电信日”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主题日当天发送网络安全宣传短信1600余条、宣传单800余张。通过此次活动,三大运营商不仅本公司员工受益匪浅,还向全市广大用户传播了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倡议市民自觉使用网络文明用语,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增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技能,确保安全文明的上网环境。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