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教育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来源:网信牡丹江

2020年09月17日16:30  
 

为积极落实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牡丹江市教育局充分利用9月15日校园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校园广播、电子屏、制作微视频、大课间集中为学生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晨读午说进行网络安全知识问答、宣传海报、播放网络安全科普视频、“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及开展主题团活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不良网站,不利用网络传播不良信息。

在牡丹江教育网上开通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栏,收集政策法规、网络安全知识等内容30余条,同时利用牡丹江教育云空间公众号予以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对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依法文明上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