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专题活动

来源:网信伊春

2020年09月18日11:09  
 

为了进一步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推向深入,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校园网络安全,提高师生覆盖面、受众率、辐射力,伊春市委网信办联合伊美区公安分局,走进南郡小学,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进校园专题活动。

“进校园”专题活动中,伊美区公安分局网络安全大队的同志,进行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教育全体师生自觉遵守信息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不泄密、不制作和传播有害信息,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不打不健康文字,不发不文明图片,不链接不健康网站,不转载违法、庸俗、格调低下的言论、图片、音视频信息,积极营造网络安全。同时,学校还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利用班会、手抄报展大力开展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等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激发了师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切实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并提升了师生信息素养,营造了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