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宾县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18日13:55  来源:宾县发布
 

哈尔滨宾县各部门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活动期间,宾州镇迎宾社区党支部通过在社区范围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及临街商户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防骗意识,营造出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公安部门、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在窗口单位设置咨询台、电子显示屏滚动字幕及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耐心向办事群众宣传网络违法犯罪手段,讲解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方法。

市监部门通过在天福缘超市醒目位置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及商家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把安全常识送到群众身边。

据了解,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20日。期间,相关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发动全民广泛参与到网络宣传教育活动中,真正从实际上将网络安全知识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到广大群众身边。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