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县公安局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美丽鹤城

2020年09月18日15:44  
 

为进一步增强克东县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防范水平,使互联网更好的服务群众,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自2020年9月14日起,克东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县内商场、社区、企业等场所,扎实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讲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海报、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同时结合已发生的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网络诈骗手段,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传民警还积极走访辖区网络公司、商铺等行业场所和重点单位,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号召群众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力争将网络安全知识传播给更多人,切实提升网民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网民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更促进了警民关系,为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