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齐齐哈尔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美丽鹤城

2020年09月18日15:55  
 

9月14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启动,本次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新闻传媒中心、人民银行齐齐哈尔市中心支行、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电信公司联合开展。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石,在齐市分会场,与省领导同时按下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球。同时,16个县(市)区同步连线参会,80余万人通过“看齐直播”收听收看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通过与黑龙江省委网信办视频连线形式,共同启动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齐齐哈尔市将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以及相关配套法规,编写发放解读和宣传材料,加强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的宣传普及。同时,以线上宣传活动为重点,开展数字化展会、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网络安全挑战赛、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展播等多项活动,充分动员互联网企业、行业机构力量,通过云展览、线上论坛、虚拟课堂、在线答题等方式,运用网络新媒体,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教育基地和新闻中心。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