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河县各金融机构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

来源:关注饶河

2020年09月18日20:33  
 

9月18日,饶河县各金融机构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和电子屏幕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向广大群众普及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和受骗后的补救措施等,引导群众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树立科学网络安全观,构建安全、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网络诈骗的各种招数,并为他们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折页。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饶河县各金融机构组织辖内各网点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各网点门头LED显示屏、营业大厅电视屏幕和室外LED大屏幕全天滚动播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网购诈骗、移动支付诈骗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益人数达120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度。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