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东山区三街街道党(团)工委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我爱东山区

2020年09月20日11:49  
 

为提高辖区居民网络安全的防护技能,9月17日鹤岗市东山区三街街道党(团)工委开展线上、线下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线上,主要以“两微一端”为载体,三街街道党工委网评员们积极向辖区居民进行广泛宣传,截至目前累计转发量达300余条,让辖区居民通过多种途径了解网络安全、知晓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中。

在线下,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纳入党(团)工委学习计划中,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党(团)工委还组织社区党员、青年、工作人员,开展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及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参加测试人员也取得了优异成绩,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员、青年、工作人员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的动力。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也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探讨,同时也激发了辖区青少年对网络安全的浓厚兴趣。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周活动的开展,切实让辖区居民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网络自我保护意识。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