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购林都乐享消费 伊春市“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21日11:2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21日电(杨雪楠)9月19日,2020年伊春市“消费促进月”暨伊美区“畅购林都 乐享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伊春市伊美区东步行街举行。

活动现场各式展品琳琅满目,蓝莓、蜂蜜、山野果酒等伊春市名优山特产品吸引着消费者驻足试吃,北红玛瑙、木制工艺品等让人印象深刻,来自商超、酒店、餐饮、银行、汽车等领域推出的电子优惠券、会员卡、满减折扣等激发在场群众的消费热情。

据了解,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共吸引全市400余户企业参与其中,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1月末,各县(市、区)也将结合本地实际,同步启动促销活动,鼓励商家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林场,力求形式多样,实现最大惠民力度。届时将形成全市上下联动,通过集中宣传展销、电商平台直播、线下打折促销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有关部门将全程对活动企业销售的产品(含食品)质量安全进行监管,综合协调集中展销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图片由伊春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