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丰富多彩

2020年09月21日11:46  来源:网信大兴安岭
 
原标题:大兴安岭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丰富多彩

9月15日,2020年大兴安岭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正式开启,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地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要求和部署,大兴安岭地委网信办联合大兴安岭地区教育局、加格达奇区教育局于9月15日深入加区网络安全示范校园,指导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通过校园日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活动中,大兴安岭地委网信办、地区教育局、加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加区第七小学,先后为七小的学生们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纪念文具、观看了部分班级正在开展的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查看了学校相关活动材料。加区七小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通过号召学生参加网上答题、制作手抄报、参加优秀征文比赛、学生联合签名、开展主题班会、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讲解网络信息安全有关的知识。从而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方位构建大兴安岭地区清朗的网络安全生态环境。

全区各地校园同步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校园日活动。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