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1日14:23  来源:网信大兴安岭
 
原标题:大兴安岭地区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

9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大兴安岭地区中心支行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大兴安岭地区中心支行组织辖区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活动主题,通过电子屏展示、视频播放、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在各营业网点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人民银行大兴安岭地区中心支行一一走访现场进行了督导。

中国人民银行大兴安岭地区中心支行走进白桦乡,向村民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向村民们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材料。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国人民银行大兴安岭地区中心支行认真组织、督导辖区各金融机构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的有关知识。各金融机构在营业网点、广场等100余处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标语80余条,流动播放视频600余小时,散发宣传资料12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2000余人。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民群众心中,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拓宽了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视野,广大网民也积极参与到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当中,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贡献了力量。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