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网络创造幸福时代 安全守护绿色家园

来源:鹤岗公安政务

2020年09月22日15:44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拉开帷幕,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至20日。作为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子活动,由公安机关牵头组织的“法治日”主题活动于9月17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据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要活动包括高峰论坛、数字化展会、“强网杯”网络安全挑战赛等,期间还将举办电信日、法治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

据悉,鹤岗市公安局网安部门积极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开展面向公众的普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积极宣传公安机关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开展网络社会治理、打击涉网违法犯罪、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的典型案例和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鹤岗公安维护网络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