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2020年09月22日16:35  来源:网信伊春
 
原标题:伊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9月14日上午, 2020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大厅举行,伊春市在市委网信办视频会议室(分会场)与全省其他市(地)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天云在伊春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启动仪式并对伊春市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出要求。

刘天云要求,全市各级主办单位要认真落实《2020年伊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各负其责,优质高效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每个主题日活动;要加强领导,认真周密统筹开展好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统筹安排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好各项活动,有效提升全市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

宣传周期间,全市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网络安全公益微视频征集、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网络安全进机关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网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市上下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伊春市中心支行各主题日活动组织单位负责人在伊春市分会场出席启动仪式。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