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打造良好出租汽车服务队伍 全面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文明程度

2020年09月23日18:0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23日电(韩婷澎)9月22日,由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共建诚信龙江我承诺”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向龙运现代捐赠百余本《交通运输行业办理注册、审批、备案等业务法律知识和信用知识教育》宣传手册。龙运现代驾驶员代表与龙运现代副总经理全金龙,共同签订了《“诚信龙江”诚信服务从我做起》承诺书。

出租汽车是文明窗口的缩影,是加快建设“信用交通·黑龙江”“诚信龙江”的主力军,龙运现代作为哈尔滨市最大的国有出租汽车企业,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宣传主题,积极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启动仪式上,龙运现代优秀驾驶员代表陈郁代表龙运现代驾驶员发言,龙运现代驾驶员代表迟明宇带领龙运现代驾驶员进行宣誓。

此次活动,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将打造良好的出租汽车服务队伍,全面提升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的文明程度和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树立文明诚信的行业风尚,在日常行车中,要坚决做到诚信服务、举止文明、着装整齐、注重细节,牢固树立共建共管的家园意识,为共建诚信龙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由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提供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