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子山乳品有限责任公司逆境中激流勇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9月23日10:19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乳品有限责任公司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销售市场的影响,积极迎合消费市场需求,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扩大生产规模,逆境中激流勇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乳品有限责任公司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员工110人。为了适应消费群体和销售市场需求,乳品公司研发了“山河”“千鸿牧场”“惠滢”等系列全脂乳粉、全脂甜奶粉等30多个品牌400余种产品。同时,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新研发了儿童成长奶粉、有机硒系列奶粉、多品种豆粉等多种类型产品,企业产品以“配方科学、营养均衡、品质优良、食用安全、价位适中”的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销售市场不断扩大。2020年,又取得了清真食品生产监制证明,进一步拓展了销售市场,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碾子山区委、区政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贷款、员工招录等实际问题,已完成了奶粉生产线二期改造项目,豆粉生产线和产品新库房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针对企业急需专业人才的实际问题,区委、区政府立即启动“丰羽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了高学历的研究生,使企业专业技术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齐齐哈尔市碾子山乳品有限责任公司每天生产大包装奶粉40吨,今年1—8月份销售额4000吨,产值8000万元,预计全年实现产值1.5亿元,同比增长144%。(李健  张丹)

 

(责编:王旭、王艳)